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

❥ 悄悄地 · 离开了 ★

读者们~大家好!
今天,本小姐在临睡前,想写下一些我心里的感触。
最后几句,我想对每个人说的那几句话。
很想说,我开始舍不得了。
回想过去,我们初次见面,都很陌生。
大家也都还不认识彼此,大家也都不了解对方,
大家也只讲过客套话。
但是,时间久了,生活在同一屋檐下,
我们就~慢慢的~认识彼此了。
虽然一个月的时间说短不短,说长不长,
至少,我们已经读得透彼此的心灵。

王于心
你厚~我第一次遇见你的时候,是在龟山嘛~跟晓芬同组的你,看起来就很乖,文静的气质,就是让人觉得很温驯啊!认识你之后,还发现,你比想象中更了不起,拥有很棒的厨艺,我们可真有口福了。很谢谢你这一个月的付出,你煮的都非常好吃,辛苦你了。此外,我想对你说声,对不起,我开关门都很大声,很长不经意的吵到你了,真的很抱歉!我的脚步声,是不是也打扰到你了?真的对不起,但是,我想,你以后会很想念很吵的我吧?哈哈,保重哦朋友!谢谢你,出现在我的生命里。


# 还是会想念你的 #


刘芳君(乓乓)
你啊你!真是我的好伙伴!你是第一个告诉我我们服勤内容的伙伴,真的很感谢你对我所做的一切。没有你,我生活还蛮无趣呢!我斗嘴的好朋友,我真的很谢谢你,陪我一起癫呢!哈哈。你,不论在哪一方面,也帮了我很多。客运咨询、旅程安排。7eleven IBON机、还有太多太多,真的很谢谢你。我很爱你哦!虽然你不爱我,呵呵!多希望,哪一天,我还可以睡在同一张床上,聊个半天!


# 曾经 一起 疯癫 #


陈嘉仪(阿白)
同一国的伙伴!有想念马来西亚的中文吗?哈哈。谢谢你对我的照顾,很感恩!很高兴认识你,因为你是一个非常善良的朋友。希望我们有缘在马来西亚见哦!想跟你分享:当上天关上所有的门时,总会为你打开另一扇窗。路是要自己走的,而不是,执着就可以走到。:)


# 就是 很珍惜 这份缘 #


李昀融
很想说,认识你是我最大的荣幸。真的很谢谢你。感恩,上天让我在这短短两个月内认识到正所谓志同道合的好朋友。跟你本来就比较聊得来,而且你的温柔,是我一直以来最欣赏的。你笑起来真的很诱人,所以要保持微笑哦!很多的对不起,我知道我有时候真的让你不耐烦了,但是还是很感激你的体谅。真的很希望,我们日后还是好朋友。


# 还记得 这张合照吗? #



卢晨凯
哎哟!你啊!真是一个很可爱的小弟弟。很开心可以认识你。说实在的,到了池南跟你才变得比较熟。不要在发呆咯!要记得携带你的记忆力,阿不然我会继续被诬赖呢!哈哈。辛苦你了,还要当我的摄影师,但是,还是很开心,因为你没有拒绝帮我拍照。希望你以后可以当一位很专业的森林研究生!


# 勉强合照吗? #


叶翔菱
我们的小队长,很多时候我们都没有好好地沟通,因为你比较忙,但是还是感谢你在这两个月的付出!祝你前程锦绣!


# 喝点酒,你们的脸都红了! #


* 完结篇 *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