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

★忘返 · 旅程 ♬


亲爱的读者们!你们大家都还好吗?
对不起,最近我都很忙, 所以没办法更新我的部落格
忙着的事情 太多了 -- 整理照片、写报告、工作站部落格,还有很多、很多!
难得,今天放了台风假,所以才有机会抽空一点点的时间来写下这一段。
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我八月到底在做些什么?

2012-08-04&05

★ 罗东 · 痕迹 ♬

一个粗心大意的作为,一个善忘的边缘,
糊涂的开始,模糊的历史,
我把我最爱的照片全都给删除了,
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,
我还是找不到办法叫回那些照片。
2012年8月4日的回忆只会储存在我的心里。
行程:传统艺术中心 -- 罗东林业文化园区。
再多美好的照片,在梦里-- 毁了!✖


★ 多希望 这一切 可以 随风而去 ★


★ 可以 永远 活在自己的 世界吗 ★


★ 火车 开吧 带我走 到遥远的以后 ★


★ 不想 长大 ★


★ 偶尔 面壁试过 又如何 ★ 


2012-08-12&13

❥ 埔里 ★ 你我她最后的旅程 ♥

八月的第二个周末,约好的埔里之旅,实现了。
热爱海贼王的她们,当然不可以错过海贼王世界!
第一天行程:天元佛院 -- 日月潭 -- 什么什么塔的 -- 九族文化村! ♥ 
第二天行程:馬場 -- 紙教堂 -- 暨南大学 ♥


★ 笑一笑 没什么 大不了★


★ 只想 安静的 离开 ★


★ 祈祷 是为了 让自己 活得更好 ★


★ 被绑着 也没什么不好 ★


★ 想念 远方的她 ★


★ 回眸一笑 彩虹 出现了呗 ★


★ 爱,在西元前 ★


★ 来,笑一个 ★


★ 来个 阳光照 ★


★ 纸教堂 ★


★ 这样没有什么不好 只不过是 回到 原来的自己 ★


半个八月都在台湾的东部!
让我揭发一个小小的秘密~台湾的东部--风景是最优美的!
花东纵谷--就是--台湾最美丽的地方!
来到台湾,没来到这边,就是错过的遗憾!

2012-08-16

❦ 单车骑士 ☆ 集体出发 ❤

人生中的第一次,从花莲林田山,
3点钟出发,骑着脚踏车一路向南,往台东前进,
中途停靠:光复糖厂、大农大富平地森林、秀古峦泛舟中心,
于晚上7点30分安全抵达玉里,随后在玉里用晚餐。
56公里的脚踏车行程,我成功了!


★ 三个人 一同 去郊游 ★


★ 出发吧 ★


2012-08-17
第二天,大家继续加油往台东奔,我投降了。
随着大家的步伐,我一路上照下了属于我的回忆!
路上停靠:瑞穗农委会、池上稻米原乡馆,在那享用丰富的午餐、鹿野,
于4点30分安全抵达台东市!
晚餐后,花莲处志工来个谈心会,我们的回忆,不可以错过了吧?♥








2012-08-18

★ 参访知本の 喜悦 ♫

早上6点钟起床,6点半骑脚踏车参观了台东平地森林!
早餐后,我们就浩浩荡荡的往知本出发咯!
知本的风景真的非常优美,生态多样化,空气非常清新!
光一个好汉步道就累得大家上气不接下气了!
谢谢台东处的志工们,谢谢你们为我们解说导览,很棒哦!
还很庆幸的是,我泡到脚池啦!♥









❥ 东海岸☺台东海岸线 ❤

夏日东海岸一日游!
行程:嘉路兰 ✈ 都兰糖厂 ✈ 铁花村 ! ♥







2012-08-19

✪ 台东♡山线一路走 ♥

行程:鹿野高台 ✈ 初鹿牧场 ✈ 台东挥手说再见! ツ












2012-08-20

❥ 夏の恋·花莲 ♥

太平洋--赏鲸之旅(但只看到海豚)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